期货死人

[西里斯]Canis 91

      “他们很快就到,”詹姆说,“我们再坚持一会。”

  莉莉大口喘着气,艰难地点点头。

  “听着——”詹姆轻轻捧起她的脸,她脸上的血渍还没干,但詹姆并不在意,他自己也没有好到哪里去。“莉莉,我知道现在说这些可能不是时候,我甚至什么都没有准备。但……如果我们这次活下来了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  外面充斥着食死徒们的尖笑和叫声,莉莉还拖着一条断了的腿。她鼻子发酸,泪水从眼尾滚落下来:“噢詹姆……当然,我怎么会拒绝呢?我们一起经历了这么多,没有谁比我们更合适了,对吗?”

  詹姆点点头,挤出一个勉强的笑。

  外面有食死徒的声音:“别躲了!”

  失血过多,眼前发黑,脑袋也很沉重,加上伤了条腿,她现在甚至连走路都很困难。

  “我是不是会死在这儿?”莉莉颤抖着问。

  “不……”詹姆摇着头,“不,我不会让你死在这儿的,莉莉。”

  外面传来一声巨大的爆炸声,西里斯的怒吼声响起:“叉子!莉莉!”

  “我们在这儿!”詹姆叫道。

  西里斯吸引了食死徒的火力,詹姆将莉莉藏好:“我不能让大脚板一个人……”

  “去吧,”莉莉打断他,“小心。”

  詹姆的守护神是一起发出去的,西里斯前脚到了,隆巴顿夫妇后脚也来了。

  “阿拉斯托在来的路上,”艾丽斯和莉莉说,“你们不会有事的。”

  空中飞下来一道黑影,稳稳地落在地上。那个丑陋的、张着一张蛇脸的男人张开双臂:“瞧瞧——这是一群什么人呀?”

  “一群废物,主人。”贝拉说。

  “不准确,”伏地魔轻声说,“不仅是废物,也是叛徒。”

  “是的,主人!”贝拉用热切的眼神盯着他。

  “对付纯血的叛徒和肮脏的泥巴种,伏地魔大人向来不会手下留情。”伏地魔对着莉莉躲藏的地方甩出了一道红色的咒语,顿时,砖石横飞,墙壁被炸得粉碎。

  “莉莉!”詹姆目眦欲裂,声音嘶哑。

  莉莉不是傻子,她在伏地魔的魔杖指过来之前就挪开了。但她受了伤,速度没有那么快,即使第一时间就躲开了,也依旧被掉下来的石块砸到了后背。

  她咬着牙,挣扎着坐起来。腿上的伤口好像裂开了,白鲜已经用完了,它在流血。

  莉莉从自己的衬衫上撕下一条来,将大腿处的伤口简单包扎了一下。她用力把布条系紧,确保没有血溢出来才作罢。

  外面的战斗已经打响了,隆巴顿夫妇不愧是著名傲罗,他们下手干脆利落,实战经验丰富,两个人能同时钳制住四五名食死徒。

  西里斯不是一个人,马琳.麦金农和普威特兄弟来了,人手一多,打起来优势就更大。

  伏地魔没有出手,他的这些手下对付他们几个人已经足够了。

  她不能干坐着看自己的朋友们战斗。莉莉咬牙想要站起来,但是动一动身上就钻心地疼。

  她不能……

  莉莉扶着一块石头,忍着身上的疼痛站起来。

  她不能看着大家流血而自己什么也不做……

  詹姆被两名食死徒围剿,他显得非常吃力。莉莉瞅准了机会,对着其中一名食死徒甩了一发咒语。

  “躲起来,莉莉!”詹姆吼道。

  麦金农中了个昏迷咒,被击飞出老远。那个食死徒还想再补一刀,西里斯从旁边窜出来打飞了他的魔杖。

  麦克尼尔将魔杖拿回,和西里斯展开了对决。

  一道红光擦着他的腰间过去了,西里斯扭身一躲,松了口气:“抱歉,我还不能死,因为我还有——”他又躲过去一发咒语,“唔,差一点。我还有女朋友在等我呢。”

  食死徒下手毫不留情,他们的咒语像雨点般密集。隆巴顿夫妇被迫分开,渐渐有些力不从心。

  “你好啊,堂弟。”贝拉笑了笑,毫不留情地向西里斯甩了一道咒语。

  一时间,这个公园里的魔咒满天飞,爆裂声频频响起,已经没有人在乎是不是会被麻瓜发现了。

  阿拉斯托.穆迪赶来了,他不止一个人,还带来了其他的傲罗和凤凰社的战斗人员,他们加入了这场战争,情势稍稍好转了一些。

  伏地魔的手动了动,他那根样式古怪的魔杖爆发出了一道红光,射向了穆迪。

  毫无疑问,穆迪是个非常强大的傲罗,他的反应敏捷,将那道恶咒打偏。

  旁边的喷泉遭了殃,“轰”地一下碎成了片。

  弗兰克被一道恶咒打中了,艾丽斯分了心,差点被杀戮咒击中。

  贝拉相比西里斯来说更加强大,她将西里斯逼得一直后退,直到退无可退,他一个侧身滚开,躲避了贝拉的那道红光。

  “你就只有这点水平?”贝拉问。

  西里斯冷笑一声:“我该问问你呀,你就只有这点水平?到现在还没能把我怎么样嘛。”

  贝拉的表情狰狞了一瞬,她懒得再和西里斯废话,对着他施了一道咒语。

  “小心点,”西里斯说,“我的这张脸可是很讨女朋友喜欢的。”

  “艾丽斯!”弗兰克大喊一声。西里斯看过去,原来是艾丽斯被咒语击中了,肩膀正在曰曰地流血。

  “游戏该结束了。”伏地魔懒洋洋地说。

  他好像觉得这场所谓的,像是小孩子过家家一样的战争持续的时间有些久了。他的语气散漫,好像谈论的不是一场战争,而是在说今天吃了什么。

  结束吧。

  肮脏、低贱的麻瓜种应该先死。

  伏地魔将魔杖对准了已经伤痕累累的莉莉。她已经没办法逃了,腿受了伤,额头和胸口也有伤口,并且在刚刚的战斗中拼命躲避咒语而筋疲力尽。

  “莉莉——”詹姆冲刺到她的面前,带着她就地一滚,躲开了伏地魔的杀戮咒。莉莉已经经不起任何折腾了,她在詹姆冲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晕了过去。

  “离开!”穆迪对他们说,“在这里碍手碍脚的!”

  “你们小心!”詹姆说完,抱着莉莉幻影移行离开了。

  伏地魔不耐烦地眯起眼睛。

  肮脏的泥巴种逃了,他本来可以追的,但是他觉得没必要。

  那么——

  甘愿与泥巴种为伍和保护麻瓜的人也该死。

  他将魔杖对准了那对傲罗夫妇。

  女的受了伤,男的也好不到哪去。两个人依偎在一起。弗兰克一边保护着自己的妻子一边抵抗着他们。

  可笑,真是可笑。

  弗兰克和穆迪交换了一个眼色,带着自己的妻子也离开了。

  这下伏地魔有些生气了。一个接一个从他的眼皮子底下溜走了,把他当作什么了呢?

  他又将魔杖对准了西里斯。

  贝拉的堂弟,却是个纯血叛徒。他已经透支了体力,被一道昏迷咒击中了胸口。

  穆迪闪了过来将他的咒语打偏,带着他离开了。

  其他的人或多或少也受了伤,既然大家都走了,也没有必要恋战。于是一个接着一个幻影移行离开了这个地方。

  “你们真是——”伏地魔轻声说,“一群废物。”

  “主人……”贝拉小心翼翼地说,“我们现在就追过去!”

  “追去哪?”伏地魔讥讽地问,“凤凰社的总部?”

  “他们一定会去圣芒戈的,”其中一位食死徒走上前来小心地说,“主人,我们可以——”

  话音未落,就被伏地魔的钻心咒打断了,声音陡然转变成了惨烈的尖叫。

  “愚蠢,”伏地魔愤怒地说,“愚蠢!你应该知道你受到惩罚的原因,是吗?”

  那个食死徒在地上大口喘气,剧烈地疼痛几乎使他没法思考。但他依然撑起身子:“知道,因为我……愚蠢,主人。”

  伏地魔显然对这个答案并不满意,在经过了又一轮折磨后才轻声说:“错了,你还不配叫我主人。”

  

  “把这几个送去圣芒戈。”穆迪的手划过地上那一排或坐或躺的人,“他们的伤口不能再拖了,艾丽斯身上的是黑魔法,普通的咒语不起作用。”

  “我带艾丽斯去。”弗兰克说。

  “我带莉莉。”詹姆说。

  他们两个人身上也挂了彩,但是相比两位女士来说,他们要好得多。

  莉莉的伤最重,几乎面无血色了。她的脸色煞白,眼睛紧闭,好像下一秒就要咽气了。

  “我带西里斯去。”彼得说。

  卢平看了看其他人,已经没有别人重伤到难以行走了,他想了想:“我——我去通知其他人吧。”

  詹姆焦急的表情遮掩不住,他握着莉莉的手在她的耳边说话:“莉莉,你不能死……求求你……”

  几个人互相搀扶着到了圣芒戈,已经是晚上了,这儿没人,他们幻影移行的时候也没有被人发现。

  彼得身上背着西里斯,詹姆抱着莉莉。两个人都昏迷了,不知道情况怎样。

  治疗师看见他们惊呼一声:“天哪——这是怎么回事?”

  其中一位穿着绿色长跑的治疗师检查了一下莉莉:“这位女士伤得最重……”她又挨个儿检查了艾丽斯和西里斯,“这两位是……噢,都是魔咒的伤,送到五楼去吧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